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SCEO 安全也为它“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0:00  新浪汽车

  每年的 4月30日是“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提到交通安全,相信你第一想到的就是汽车,还有就是每位车主都不愿提到的车祸。“车祸猛于虎”,每年因为车祸造成的人员伤亡数以万计,车祸中轻则造成财产损失,重则造成人员的伤残殒命和一个个幸福家庭的破碎。

  说到这里,我就不能不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主角——“双环SCEO”以及它出色安全保障能力!无论是整车性能,还是车身安全设计,在双环SCEO身上都得到了完美体现。“因为安全,一切才有价值”,这一理念已经深深地渗透到了双环SCEO的每一个细节。

  车祸见证“SCEO”安全性能

  2006年1月9日,陕西省商州市至榨水县25公里处的山路上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某公司司机驾驶一辆车牌号码为“陕ABL359”双环SCEO汽车,行驶至山道拐弯处时,由于路面结冰司机操作不慎,翻下了近十米的山崖。事发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发现只有司机受到一处轻微擦伤,车上同乘的刘经理安然无恙。跌落汽车的机盖和翼子板及左前门有些变形,车顶有部分划痕,整车没有很大的损坏。在场的人群对SCEO的安全性能大加赞赏。据了解,就在事发的前两天,曾有一辆中巴车和一辆小轿车在同一地点翻下山崖,造成四人死亡,两人重伤。那为何双环SCEO有如此出色的安全保障性能呢?

  首先,我们通过它的名称,来寻找一些答案。“CEO”是首席执行官,“CEO”前面的“S”具有多重含义:首先强调“Safe”(安全),双环汽车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安全回馈用户,这使得安全成为“SCEO”的代言人。其次还有“Save Oil”(节油)、“Sport”(运动)、 “Service”(服务)、“Super”(超级)等多重含义。

  铠甲式吸能车身结构

  双环SCEO的设计缘于古代战士盔甲的启示 ,铠甲式吸能车身设计,配上整体加强的一体化底盘,就如铠甲一般圈裹车身,将驾乘人牢牢的保护起来。当您踏入车的刹那,一种厚实的安全气息便将您笼罩,让您展现自信的微笑。双环SCEO前脸有四层钢板支撑,关键部位加强、加长,并采用力的传递理论,将前面碰撞产生的力传到两侧,而不会直接冲击到驾驶舱。与此同时,多处吸能盒减震吸能,减小撞击力度,因此即使发生前撞,车门也可轻松打开。侧门采用4道防撞横梁支撑,给您犹如天使羽翼般的安全呵护。伴随着“嘭”的一声关门声,依靠在SCEO宽阔的“胸膛”上,您的安全旅程就此开始。

  卓越的主动安全配置

  双环SCEO采用ABS+EBD的完美配合,加上四轮盘刹刹车系统,让您在紧急时刻轻松应对。再也不必担心一个急刹,会让您的爱车四轮抱死,前轮不能转弯或后部追尾,因为此时ABS正在及时发生作用,让您转弯准,刹车稳。面对不同的道路,无论是冰地沙道,还是浅沟高坡,EBD都会根据四轮不同的摩擦系数分配合适的动力,让您安全制动,给您“一切尽在掌握中”的驾驶感受。同时双环SCEO还配备了适用于越野的17英寸轮毂和轮胎,动力强劲的三菱发动机。驾车者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可以有效的使操控性和平顺性达到和谐统一,即便是当驾车者为躲避事故采取紧急制动时,由于其卓越的安全配置,也可以有效的避免危险发生。

  贴心的被动安全设计

  双环SCEO 采用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先进的设计给您危险发生时最及时的呵护;后排三点式安全带,全方位、多方面的保护更及时、更到位。防眩目内后视镜,高位刹车灯,前后配合多方提醒,不会因您疲劳或是大意而让意外发生。

  同时,双环汽车在“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来临之际,温馨提示每一位司机:不论任何时候,为了个人的安全和家庭的幸福,都要安全驾驶,珍爱生命——因为安全,一切才有价值。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