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小贵族尊贵今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9: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庞大”、“壮阔”、“巍峨”等等略显粗糙的词汇已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取而代之的则是更能代表人们品位的“尊贵”、“气质”、“品味”等词语。随着时代的进步,都市人的审美观已从简单注重外部形态,转为更为重视内涵以及个性气质。在这种情况下,“精致”作为“尊贵”“有品位”的代名词就不可避免地受到关注。由此,定位为“小车中的贵族”“小车中的精品”的双环汽车小贵族一上市即火爆车市、备受都市温馨小家庭的青睐的现象也就有了合理的解释。

  初听这个名字不由让人凭空生出几分怜爱、几分疼惜,想要见到它的念头便有些迫切。及至见到,眼前随之一亮:天哪,车如其名。“小贵族”,名副其实车中的“贵族”。想想吧:在三月春风的无限娇媚中,在一畦油菜花灿烂田野的明黄中,在雨后清晨湿漉漉的清新空气中,驾驶着一辆如此尊贵轻巧的小车,

  行驶在开往幸福的途中,车主的“尊贵”心态也定会显露无疑。

  小车当道的今天,日系车占有很大比重,而作为国产的双环汽车小贵族毫不逊色、稳扎稳打:1.1升的四缸发动机所带来的不仅仅是速度的提升,更重要的是轿跑车的时尚动感。小贵族系列的造型充满着对国内微型汽车工业的开创情怀,符合现代都市青年渴望向前、蓬勃向上的成长心理。外形上:双重套彩车身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盛宴;无框轿跑车大双门时尚动感;理想后仓空间可装载全家行李。小贵族采用16气门顶置双凸轮全铝发动机,采用排气再循环、电控燃油等新技术,同时对电动机点火系统进行了特殊匹配,从而实现高燃烧效率与高动力性能的完美结合。

  今春,双环汽车小贵族来了。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