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小贵族:驾驭好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09: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受燃油税和一系列振兴车市政策的出台,微车市场逆市而上,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更具燃油经济性的1.3L排量以下的小车更是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眼下时尚精品小车双环小贵族一直活跃市场表现突出,并随着小贵族电动车的进一步开发,深受消费者期待,发展势头十分迅猛。

  产品力强大制胜的最大法宝

  双环小贵族是以“风格时尚”为设计理念的小车,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一经推出,便成了时尚小车的代名词。 除了时尚的外形、出色的动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也是小贵族与众不同的地方。

  1.1L小排量的小贵族很省油吗?答案是肯定的,在良好的路况下,以80-90km/h的速度是会省油。小贵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5升,拥有同级车中顶级水平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此外,小贵族燃烧更加充分,减少尾气量,保护环境,减少污染。

  低成本、高性价比,这一直是我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核心竞争力所在,而像双环小贵族这样的小排量车则更是在节能环保方面为自己增加了竞争的砝码。双环小贵族在拥有华丽外衣的同时,背后蕴含的却是双环汽车向节能环保实施战略转移的一个重要标志。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中的一支力量,双环汽车对于提高小排量车销售规模效应所体现出来的生存智慧,虽然也许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却也不难看出双环汽车在节能创新上的不懈努力。传递一种生活方式远比简单的叫卖要来得更入人心,更容易获得尊敬。

  定价亲民 政策助力热销

  由于价格的原因,小车产品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向来难以平衡,但小贵族作为国内首款微轿跑车,大大提升了用户的舒适度和满意度,让这款小车在同级别车型的配置中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4万-5万元的价格区间,第一次让时尚小车的价格如此亲民,引燃了很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购置税调整消费者最高可以享受到2000元左右的税费减免,无疑进一步拉动了市场需求。

  在中国各项政策的拉力下,不得不让我们重新把目光放在经济性小车上。拥有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等荣誉的双环小贵族创造的中国微型轿车六个第一,在坊间广为流传,它那集多种时尚元素于一体,自上市以来就倍受关注。如今在节能环保技术上取得进步的双环小贵族,已经不得不让我们刮目相看了。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