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小贵族,全家人的迷你王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5:09  新浪汽车

  私家车像极了宠物:几乎每一款车都有专属于自己的主人,有属于自己的个性。比如张扬的法拉利跑车,比如尊贵的宝马轿车。正所谓车不在大,有型则名。然而纵观现今中国车市,能真正诠释“小家庭”这一流行概念的时尚车型并不多见。

  双环汽车小贵族的推出及时填补了中国车市“温馨家庭车”的空白。小贵族的外形设计一反现今微型车的死板造型,大胆采用套彩车身,多重柔和色彩完美融合,完全打破微型车单调色彩一统天下的格局。首度无框大双门时尚设计,首度全景玻璃顶的完美呈现,首度铠甲式车身的安全造型,再配以流畅曲线,大轮胎等时尚跑车元素的精心糅合,双环小贵族系列可谓将小型车阳光,精致,可靠,温馨的家庭

  氛围演绎的淋漓尽致。

  双环汽车小贵族不光拥有柔美和谐的外观,其亮丽精美的内饰也很好地诠释了“家庭”二字所代表的温馨而安全的含义。灵活多变的舒适座椅组合,车载DVD系统的多彩生活,中级轿车般的完美配置,小贵族以其超乎寻常的舒适营造出一派温情。同时特意安放的儿童安全座椅,为全家人的安心出行保驾护航。

  精美的内饰,动感的驾驭,一路的阳光,双环小贵族必将成为都市小家庭的新宠,必将成为属于中国家庭的迷你王国。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