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小贵族 “小车大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7:06  新浪汽车

  王力宏的一曲《大城小爱》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尤其是恋爱中的有情人。而双环小贵族自从上市以来,也一直在奏响“小车大爱”这样一种环保旋律,不仅提早跨进了微车的流行行列,还同样博得了众多践行环保事业人士的好评。

  今年年初,国家出台一系列振兴车市的政策,加上1月1日起实施的燃油税,让微车市场备受消费者青睐。作为我国自主品牌的汽车,双环小贵族这款微轿跑车更是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并随着小贵族电动车的进一步开发,双环小贵族必将在微车行列中占据领先地位。

  “不仅仅时尚,我还有爱”

  双环小贵族是以“风格时尚”为设计理念的小车,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一经推出,便成了时尚小车的代名词。 但是除了时尚的外形、出色的动力,良好的环保性能也是小贵族与众不同的地方。如果你问1.1L小排量的小贵族很省油吗?那么答案是肯定的。小贵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5升,拥有同级车中顶级水平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而且小贵族燃烧更加充分,大大减少了尾气排放量,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保护着我们身边的环境,减少了尾气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污染,如此小车,用它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环保理念,向我们每一个人渗透着保护人类生存环境的大爱。

  同时,双环小贵族的内饰走的也是环保路线。小贵族首先从设计理念上就尽量减少内饰覆盖件的采用量,不少内饰板筋件按外覆盖件工艺标准加工,使内饰件减少的同时,又彰显出独具匠心的审美,别有一番风趣。对顶蓬、地板、座椅等必不可少的内饰件,严格按照国家环保标准生产,严格消除有害物质,使驾仓内的封闭空气质量大大优于国家环保指标,并全部通过了国家环保检测检验部门的认证。

  小贵族采用高档针织环保内饰面料,这种针织面料具有质地柔软、吸湿透气、优良的弹性与延伸性的优点,同时强度高,耐高温,可再生,色泽漂亮也是它的显著特征。小贵族精心挑选的内饰材料与和谐的自然色彩相得益彰,为您的车内空间营造出一个温馨的气氛,让您的驾驶充满休闲、轻松的感觉。最关键的是,为您的驾乘增添了一份爱的保障。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中的一支力量,双环汽车在节能创新上的道路上,一直不懈的努力着,很早就下足了力气进入到新能源车的开发、生产。如今一款零污染、零排放的纯电动车在双环汽车已经开发成功。这无疑给中国微车新动力发展开拓了新道路。双环小贵族不仅仅是一辆代步的交通工具,更是向我们每一个人传递一种生活方式——小贵族,以爱的名义,打造绿色宜居家园!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