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CEO 中档SUV的最佳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6:34  新浪汽车

  购买SUV,您最看重的是什么,是外观、价格,还是性能 、油耗,抑或是安全性和舒适性?中国有过百种的SUV 车型, 你是否已经挑花了眼难以取舍? 它们各有各的靓点,也各有各的不足。挑剔的你是不是想要一辆集众多优点于一身,而且价格又实惠的SUV?那么,SCEO就是您的不二选择。

  安全桂冠,舍我其谁

  SCEO是国内第一款成功通过欧洲EEC认证的SUV车型,安全性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在国内相同价格区间的SUV车型中,您很难再找到一辆比SCEO的安全性能更好的车了: SCEO的甲式吸能车身设计,高强度钢板专材打造整体车身,更加强化了车身结构的防冲击能力;双安全气囊让前排安全双气囊控制撞车瞬间,及时发出点火指令,气囊充气张开,对乘员起到保护作用;采用国际最先进的BOSCH 8.0ABS系统,点刹频率更高,路况感应更灵敏,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鼎立协助进一步提升了驾驭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倒车雷达汽车泊车或者倒车时的安全辅助装置,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倒车和起动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并帮助驾驶员扫除了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提高驾驶的安全性;来自三菱设计中心的强化底盘设计,在车体支撑、越野、噪音阻隔及轮胎控制等方面表现优异;悬架系统,经过几何学最佳设计精心调制而成。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四轮盘式刹车,刹车性能更稳定、可靠。235\65R17固特异轮胎抓地力强,制动性能好,为您的乘车安全又添上一枚砝码。SCEO不愧为中国的SUV“安全冠军”!

  动力非凡,超越同侪

  无论你对车的品味如何,无论你对车有怎样的个人需求,车的动力性能都是你买车时不能忽略的一个重要衡量标准。双环SCEO搭载的YC4F柴油机,采用电控喷射、共轨、增压中冷等技术,智能化控制,大功率,强扭矩,低油耗,低排放,呈现出发动机动力澎湃、平顺静谧之典范。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寒,SCEO的启动之快,动力之足,都会带给您不一般的自信。上车,坐定, 启动,手握方向盘,脚踩油门,一系列的动作都将被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所包围,让您自信驾驭。轻松的操控,优异的性能, SCEO可以随您的心愿带你游遍大江南北, 去上班,去郊外,去山区,去矿山,去海边, 它是值得信赖的朋友,不畏坎坷,不怕曲折, 为你遮挡风霜雨雪,帮你避开酷暑严寒。有它在,让您驾驭激情,收获感动,让您渴望自由的心永不设防。 纵有千难万险,我行依旧。面对困难,双环SCEO自可带你一往直前。无怪乎它能向喜马拉雅发起挑战,严寒冰冻 、高原低温、崎岖山路、乱石草滩,竟能以零故障的优秀表现登上了珠穆朗玛。征服,是一种感觉,是一种体验,更是自身实力的完美展现。

  梦幻外表,冠绝群伦

  有了优异的安全性、非凡的动力性,您是否还对SCEO的外观有或多或少的“苛求”和期待?不会让您失望的。SCEO不仅有一颗健康的“心脏”,有一身滚滚而来的活力,还有一副俊朗刚毅的外表和一个结实健硕的体格。简单而亲切的雪山白,质感而干脆的丝缎银,雍容而稳重的沙漠黄,利落而沉稳的乌木黑,四款主打颜色定有一款会让您心动。 它大气高贵,动感十足,于狂野之中倾现浪漫。 那流畅张扬的线条和豪放矫健的质感让人无法不注意到它:浪漫而华贵的外表透着大气,结实强劲的身姿不失活力与动感 ;性感的“肌肉”透着豪放与不羁,散发着纵横天下的雄心与睥睨苍生的傲气。双环SCEO,以其硬汉的无畏带给我们贴心的呵护。整体加强底盘,将整个车身稳稳地托住,任其颠簸,随其摇晃。路漫漫其修远兮,任尔上下而求索。坎坷曲折,一切有“我” ;天南海北,任“我”纵横!有“我”伴您同行,您可随心而动。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地广由君踏,路畅任“我”行。“我”有完美的制动系统,ABS+EBD完美配合让您即动即停,让您细细领略沿途的风景。

  华而不贵,亲民风范

  在油价普遍偏高的现在 ,拥有一辆底油耗的车一定能为您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SCEO有2.0L豪华、2.0L超豪华、2.4L豪华、2.4L超豪华、柴油豪华、柴油超豪华等型号,价格在10.98-16.88万元之间,真正做到了“华而不贵”。另外,在油耗方面,SCEO比同类车型低2个油,一般在9个油左右 。谁说大车都费油?开上“我”,定会让您的观点随即改变!

  您还在为购买哪款SUV而举棋不定左右为难吗?无须再犹豫,选择SCEO吧,这款价格中等却品质一流的SUV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