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搏官方降价+经销商让利 总优惠金额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8:43  网上车市
图为道奇酷搏

图为道奇酷搏

  酷博是继锋哲后道奇以进口身份引进国内的第二款轿车,同时也是道奇引进的第一款跨界型轿车。作为跨界车型的酷博,该款车融合了轿车和SUV的特征,满足了人们对舒适性和高通过性的双重要求。近期据我走访多家北京道奇获悉,酷搏首次把官方指导价从23万元下调至了21.99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根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官方对酷博 2.0 AT版车型的厂商指导价下调了1.01万元,下调后厂商指导价从23万元降到了21.99万元,并且在店内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得到经销店送出的1.99万元的优惠。经总优惠后,道奇酷博的售价降到了20万。现车方面,店内酷搏现车不多,错过的消费者只能交1万元订金,下个月才可提车。

  从外观上看,道奇酷搏是一款采用5门设计的Cross车型,前脸造型带有道奇家族明显的特征,庞大的水箱格栅、大十字镀铬装饰以及“公羊”车标,时时都在昭示着道奇品牌的设计理念,而且从侧面及后面看去,一股浓郁的crossover(交叉车型)风格完全体现在道奇酷搏身上,以及呈现出肌肉感的动感魅力。

图为道奇酷搏

图为道奇酷搏

  道奇酷搏具有诸多创新配置,是道奇品牌最具创新的杰作之一,他倡导了一种全新的、更加人性化的生活,从带有制冷功能的手套箱到可取下的后舱照明灯等众多细节的设计,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方便实用,更使驾乘体验充满乐趣。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liber(酷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