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现代雅尊配置大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8:34  新文化报
09款雅尊配置升级

09款雅尊配置升级

  近日,09款雅尊正式来到现代汽车长春华阳旗奥特约店。据相关负责人介绍,09款雅尊共有9种颜色可供选择,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09款雅尊在外形上有了较大的变化,前进气格栅改成了类似于即将进口中国市场的劳恩斯车型的进气格栅,与此同时09款雅尊将原来位于车身侧面的转向灯移除,并在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功能。而在内饰配置上,09款雅尊新增了棕色桃木内饰,彰显了车辆的豪华。09款雅尊取消了磁带机,新增了DVD导航系统、AUX和I-POD的接口,大大提升了车辆的便利性及娱乐性,并且在车内所有金属物上进行了镀膜处理,提高了车辆的内饰豪华性。

  作为现代汽车的重量级车型,雅尊外观雍容华贵,工艺精湛,并配置TCS、EBE、ESP等尖端系统,电动天窗、10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后窗遮阳帘、氙气大灯、infinity音响系统、定速巡航、前排双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前后盘刹等豪华装备也是一应俱全,同时提供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