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装进口现代雅尊2.4L 售价21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0: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装进口现代雅尊2.4L 售价21万元

  本报讯 ( 记者罗林摄影报道)记者从现代汽车佛山锦菱特约店获悉,备受市场关注的韩国进口现代雅尊2.4L车型目前已抵达展厅,官方的定价也超出消费者的预期,售价21万元。

  据现代汽车佛山锦菱特约店销售负责人介绍,韩国进口现代汽车雅尊继3.3L及2.7L车型之后,现代豪华车型雅尊2.4L款于4月正式引进中国,官方市场价21万元整。外形方面,雅尊大气而不失保守,适合公商务用车。长宽高分别为4895/1850/1490mm,轴距2780mm,内部空间宽敞舒适,特别是车宽及轴距上具有相当优势。此外,雅尊配置齐全,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坐椅、高级音响系统、定速巡航、前后盘刹等一应俱全。据悉,雅尊的引擎同韩国新款现代索纳特的2.4L引擎为同一款,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力227Nm/4000rpm,压缩比为10.5。进口雅尊可能根据中国的油品情况,对发动机进行微调,因此动力参数可能会略有差异。

  佛山锦菱特约店销售负责人介绍,目前雅尊2.7L与3.3L两款车型现车均比较充足,其中销量最好的2.7L车型的市场价为23.8万元。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zera(雅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