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身免费保养 20万级雅尊现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7:52  重庆时报
20万级雅尊现重庆

20万级雅尊现重庆

  进口车仿佛等同于价格昂贵、使用费用高、维修麻烦,但质量上乘,诸多印象给进口车(中级车)的消费带来不少影响。而素以性价比取胜的韩国现代汽车在推出全新的2009款雅尊将保修期延长至5年10万公里,进一步提升了雅尊的性价比。而今日,记者从韩国现代重庆经销商商社强力4S店获悉,4月购买雅尊享受终身免费保养,参加时报团购更可享受最高1.5万元的现金优惠。

  进口品质 国产价格

  2009款雅尊是韩国现代以进口方式销售的中级豪华轿车,其大气稳重的外观和出色的性价比在同级别车中表现不俗。目前进入中国的共有三款车型,2.4L舒适版售价21.98万元,2.7L豪华版售价24.73万元以及3.3L豪华版售价26.92万元。作为中级豪华车,其车身4895/1850/1490mm的长宽高,2780mm的轴距,使雅尊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具有相当宽裕的驾乘空间。先进的CVVT发动机搭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的齐全更是现代汽车的敲门砖:电动天窗、10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后窗遮阳帘、氙气大灯、定速巡航等一应俱全。安全配置方面,ABS带EBD、ESP、主动式头枕、风挡玻璃的除冰装置为标配,车侧胸部安全气囊及安全气帘则为顶级型的配置。前置6碟CD,INFINITY音响系统,全自动左右独立温控空调等一系列豪华舒适设备也是标准配置。

  全新的散热器栅格,使前脸更加豪华、饱满;全新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增加了辐数更加豪华、动感;后视镜集成转向灯;仪表盘、按钮等使用蓝色背景,感觉更加尊贵;内饰照明系统更加简易、豪华、舒适。门把手、操控台装饰条、开关旋钮等电镀离子镀铬;全新音响系统,更提供AUX, USB、i-POD多项接口。

  这样的价格和配置在同级别合资品牌竞争车型中性价比(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2.4L 21.98万~26.48万元、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2.4L 19.98万~27.38万元、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2.5L 22.48万~25.98万元)更加突出。

  终身免费保养,节约近3万元

  售价21.98万的雅尊能够享受终身保养。记者算了笔账,平日以雅尊常规保养一次总费用在400元左右,5000公里保养一次,一辆中级豪华车的寿命平均能达到30~40万公里,终身能保养70次左右,其中还不包括万公里级保养。算下来可节约近3万元,再加上其配件的价格相对便宜,18万的价格,纯进口的品质,雅尊成为目前最具性价比的中级豪华车。本报记者 周余霖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