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可赠送最高3000元装饰 货源依然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1:56  新浪汽车
新嘉年华可赠送最高3000元装饰货源依然紧张

新嘉年华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尽管暂时未出现现金优惠,但目前购买福特新嘉年华已可获赠少量装饰或者配置,最高价值在3000元左右,不过目前嘉年华的全系货源仍显紧张,多数颜色需要预订。

新嘉年华两厢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形式

1.3L手动经典型 

7.89万元

7.89万元

3000元帖膜或铝合金轮毂

1.3L手动时尚型 

8.29万元

8.29万元

3000元帖膜或铝合金轮毂

1.3L自动时尚型 

9.29万元

9.29万元

3000元帖膜或铝合金轮毂

1.5L手动时尚型

8.79万元

8.79万元

3000元帖膜或铝合金轮毂

1.5L自动时尚型

9.59万元

9.59万元

3000元帖膜或铝合金轮毂

1.5L手动运动型 

10.09万元

10.09万元

3000元帖膜

1.5L自动运动型 

10.89万元

10.89万元

3000元帖膜

  经销商表示,由于上市一开始的定价就不高,全系车型从7.89万元——10.89万元,比同级别的飞度,斯柯达晶锐的价格都要低,因而新嘉年华大幅优惠促销的可能性不大。

  不过,北京地区的长安福特经销商从5月份开始推出了一项针对新嘉年华的促销活动,消费者可在购车保险,做装饰方面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其中,1.3L和1.5L时尚型的各款车型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贴膜,或者更换铝合金轮毂。而1.5L运动版则可以提供价值3000元的贴膜。这与此前相比,价格已有所松动。

  目前,新嘉年华上市销售还不久,经销商的货源还有一些紧张,比如1.3L手自一体车型原本共有9种颜色,但目前现车仅有白色,蓝色和灰色等大众颜色,且各自也仅有一两台,如需预订红色车型,则需要等一到两周左右方可提车。1.5L车型的货源也大致如此,且仅有1.5L运动版有黄色车型。

  经销商表示,作为A0级小车,新嘉年华的配置在同级车中可以说是较高的,其全系标配了4安全气囊,其中1.5L自动运动版还在4气囊基础上,增加了2个侧气帘。同时,新嘉年华采用激光焊接车身,1.5L手自一体车型还配备了天窗。

   新嘉年华将福特品牌基因中精准操控的驾驶乐趣进一步发扬光大,实现了操控和乘坐舒适性的完美平衡。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或五档手动变速箱,能够平稳顺畅的输出动力,提供敏捷的加速反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让停车和市区内驾驶更加轻松;经过优化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扎实的底盘和高刚性的车身,共同精心调校出了稳定且精准的操控性,让驾乘新嘉年华成为富有乐趣的享受。

  新嘉年华动感设计同时应用于内饰,时尚、充满高科技和未来感;中控台的设计酷似高级手机,让伴随电子产品成长的年轻消费者倍感熟悉和方便使用;人机交互系统(HMI)配以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各种相关信息一目了然;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所有主要操作都在驾驶员可触及的范围之内;车内具有实用、丰富的存贮空间,前排乘客座下设计了实用的存贮盒;AUX端口可外接MP3音频输入;豪华型及运动型上的自动恒温空调和电动天窗为乘客带来了舒适;而精致做工在新嘉年华内的各个角落都得以体现。

  文/远山

    点击进入嘉年华论坛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