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尚酷现车到店即优惠 全系降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7:14  网上车市
 

  与六代高尔夫同平台的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自从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后,便引起了众多车友的关注。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采用了大众IROC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激进的外观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全功能型跑车,双门、双涡轮增压、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全部被应用在了其身上。近日据我走访北京多家大众4S店得知,大众Scirocco尚酷1.4T现车已经到店并且有5000元的优惠,2.0T车型会在年底到店,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据北京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大众Scirocco尚酷分为运动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1万元和33万元。目前各经销店尚酷现车已经到店,并且近期购买尚酷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5000元的优惠。经让利后,运动型的售价降到了30.5万元,豪华型售价也降到了32.5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尚酷的运动版车型现车不多,欲购买此配置的消费者需加快购买脚步了。  

  新一代尚酷Scirocco的前脸彰显出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一方面它保留了经典元素,但同时又进行了革命性创新。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展示出不受流行式样影响的独立风格。尚酷Scirocco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尚酷Scirocco 将大众汽车的徽标布置于发动机舱盖前部。此外,车身前部设计方案在技术上满足了大众汽车保护行人的高要求。

  新一代尚酷Scirocco的车身尺寸也体现了其精巧的空间设计。四个运动型座椅,充足的膝部空间可使四个成年人舒适地坐在车内,保证了这款新型运动型跑车的乘坐舒适性。另外按照人机工程学原理,尚酷Scirocco的后排也装置了轮廓式的单人座椅,同时与后排座椅靠背固定连接的头枕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乘客的安全。新一代尚酷Scirocco灵活的空间实用性,使其无疑成为一款适用于日常生活的多功能跑车。

  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搭载了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这款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在转速为5100-6000转/分时,持续输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00-5000转/分时,持续产生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为适应高达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

  (文/王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cirocco(尚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