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大众全新辉腾GP沈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0:11  辽一网-华商晨报

  近日,搭载大众汽车最先进的FSI发动机及更出色配置的全新辉腾3.6正式在中国上市,并已开始在沈阳地区发售。

  而沈阳几十名新辉腾意向车主们,也迎来了他们翘首以盼的礼物,进口大众新辉腾GP。

  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演奏,新辉腾大气而内敛的外观、奢华而精致的内饰,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据悉,此次上市的全新辉腾GP3.6,协同辉腾V8、W12全系产品。

  根据专业技术顾问介绍,新辉腾GP3.6,搭载V型6缸汽油直喷(FSI)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提升的同时,百公里油耗降低0.4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降低15克,符合欧IV排放标准

  辉腾拥有同级别车中最多的手工制作工序和最细腻的顶级材质挑选过程。此外,辉腾还是同级别豪华车中首款提供定制服务的车型。自2008年起,大众进口汽车已陆续在国内设立多个辉腾定制中心,为客户提供与辉腾产地德国德累斯顿“透明工厂”完全相对等的一对一尊享定制服务。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