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对克莱斯勒的生存能力怀有很大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7:55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美国总统奥巴马29日晚在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克莱斯勒的生存能力怀有“很大希望”,并称比一个月之前更有信心。

  “工会做出了进一步的牺牲,一些大的债权人也已经表示愿意做出让步。这些都增加了克莱斯勒与菲亚特成功联盟的可能。”奥巴马说道,“我的目标是我们拥有强大的、具有竞争力的汽车工业。但对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公司的救助将取决于这两家公司为长期健康发展制定的可行计划。”

  谈及通用时,奥巴马表示“通用拥有很多优秀的产品,如果能挨过这道难关,通用将变得更加强大。”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