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拟于美国时间30日宣布克莱斯勒公司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1: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美国时间周四早间发表演讲,届时有可能宣布美国汽车业巨头克莱斯勒破产。起草中的演讲内容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假定克莱斯勒申请破产保护,另一个是克莱斯勒成功避免破产的结果。

  在克莱斯勒申请破产保护的准备工作继续推进之际,该公司与美国财政部官员在周三进行了最后的谈判,试图使克莱斯勒免于走上破产法庭。

  知情人士说,美国财政部官员正在努力说服数只对冲基金和其他放贷机构,希望它们能对一桩减少克莱斯勒负债的重要交易提起兴趣。

  奥巴马周三在密苏里州的大会上说,他仍不知道交易是否能达成。他表示,克莱斯勒的工会工人已作出了巨大的牺牲,不过现在的一个关键问题是,放贷机构等债权人是否也愿意作出牺牲。

  包括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和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在内的大部分大型放贷机构都同意达成减少克莱斯勒负债的交易,不过除非全部放贷机构一致通过,否则协议无法实施。如果达成协议,将为克莱斯勒在破产法庭之外进行重组扫清一大障碍。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