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拓首亮车展 众网友推测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0:25  新浪汽车

图为新奥拓,点击查看奥拓详细口碑

  本周,奥拓榜位没有变化,稳居微型车口碑榜季军,但口碑值上升35%。在本届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新ALTO首次中国亮相。从生产研发到预计上市,新奥拓都备受瞩目,媒体称其售价预计在5—7万。

  网友关注定价,各抒己见。很多网友认为定价偏高,并表示若定价在5—7万,则不考虑此车。不少网友表示5万之内,可以接受。网友“vans1981922”猜测“低配价格若4.7万以上,销量肯定不优。因为如今的市场,不比从前,竞争太激烈”。网友“笑天8888”也认为“定价在6-7万的好车太多了,若新奥拓超过4.5或5万,不看好”。

  而网友“八八八八神”在分析了长安铃木雨燕的定价策略后认为,“当别的车都在打价格战时,雨燕却不停地推出新版本,就是换个颜色,但价格就不降”,认为新奥拓低配也将在5W左右。

  作为老款奥拓的换代车型,新ALTO奥拓一改老款平整、内敛的外观设计,融入了更时尚的流行元素。许多网友盛赞新奥拓的外观,颜色和外形符合网友的审美需求。网友“hmjlml”认为新奥拓“圆润许多,比老款奥拓好看”。

  笔者认为,新奥拓全新变化的外形及低碳环保的优势,其上市值得期待。

  参考热帖:

  《车展直击 新奥拓出世》

  《上海车展:看看铃木新奥拓 低碳车型代表》

  《上海车展新奥拓~售价5-7万元(图)审精》

  《致奥拓厂商或者一切能看到这个文章的能决定新奥拓的人》

  《新奥拓搞的我心痒痒,怎么办?》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