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长安铃木国产新奥拓谍照独家揭秘(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9:47  新浪汽车
新奥拓机舱照

新奥拓机舱照

  作为一款A00级的车型,老款奥拓的时代,除了级别更高的夏利车型,就再没有什么竞争对手,包括自主品牌,因此也成为了人们购买入门级小车的不二选择。随着奇瑞QQ等同等级时尚小车的登场,日渐老迈的奥拓已经很难获得新的生机,而今时今日新奥拓登场,这一级别的竞争对手可谓比比皆是,刚刚发布的奇瑞瑞麒M1,以及比亚迪F0、吉利熊猫,接下来还有“江淮版”和“力帆版”C1。

新奥拓内饰

新奥拓内饰

  但合资品牌却没有一家涉足该领域,丰田AYGO、雪铁龙C1、标致107、现代i10、福特Ka等海外对手非常整齐的缺席中国,给第一个吃螃蟹的铃木带来了更多思考,面对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的激烈竞争,铃木新奥拓可能更加强调的是精品小车,否则很容易陷入价格战。毕竟国人买车求大的所谓面子观念已经开始逐渐淡化,在入门级小车高端市场寻找一份独有的天地也不是没有可能。

  当然所谓的高端还是非常有限,从谍照中看,没有配备后窗雨刷,尾箱门没有采用雨燕般的电磁按钮设计,而是传统的钥匙开启,就可见其在配置上明显要低于雨燕车系。因此国产版本车型上,是否会保留欧版车型侧面安全气囊、ESP等配置还是一个未知数。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狮子座

    点进进入奥拓论坛参与网友讨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