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拓口碑稳定 新奥价格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4:42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奥拓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奥拓口碑榜位,没有变化。长安铃木今年第二款新车新奥拓,于本月20日在上海车展首发。近日,对全新一代国产奥拓的争执,终于结果:Splash最终被排除国产门外,海外发布的全新Alto将作为国内奥拓换代车型,今年国产投放。

  全新奥拓,将会是款不错的代步工具,适合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消费者。出于实用性考虑,网友对新奥拓的价格和油耗表示关心,尤其售价,成为新奥拓的关键。近日,日本铃木总部派人来商讨其定价问题,日方希望定价在五六万左右,但中方认为这会削弱新奥拓的竞争力,至今仍未最终定论。不过,媒体初步预计6月上市,售价4万—6万,若新车顶配版涉及7万的话,价格问题就很值得探讨了。

  网友对新奥拓也诸多猜测,网友“MOTO小子”对新奥拓的外形和发动机马力颇多好感,但听说价格很贵,表现犹豫。网友“sxycwxdz”认为现在同档次车型多,车友选择也多,若新奥拓缺乏新意,价格再偏贵,要想保持好销量,着实不易。“重要的是看价格,贵了不值,超过4.5万,我会选择新夏利”。

  长安铃木市场定价是否精准,时间将揭晓答案。

  参考热帖:

  《大家评评新奥拓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