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雷克萨斯IS300有机会获赠1.3万商业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6:52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IS300

雷克萨斯IS300

  四周年庆闪耀登场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真情回馈

  又是一年春来早,北京博瑞雷克萨斯迎来了第四个生日。在这四年里,我们经历了无数精彩时刻,获得了诸多荣誉。2008年度,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经过严格的考评,凭借着卓越的服务品质荣获雷克萨斯“杰出经销店”、“杰出总经理”、“杰出售后服务经理”、“杰出零件经理”、“杰出客户服经理”以及2位“杰出售后服务顾问”和4位“杰出销售服务顾问”共计11个奖项。这一切离不开每位同仁不懈的追求和无私的奉献,更离不开广大顾客对我们的支持与肯定。在未来的日子里,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将再接再厉,为您献上更加贴心尊贵的服务。

  为答谢各位新老顾客,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在店庆4周年来临之际,结合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特此推出节前系列优惠措施。

  新车销售:

  2009年4月30日前购买IS300车型并提车可获赠1.3万元左右的商业保险。

  售后服务:

  2009年4月10日-2009年4月30日期间到店的顾客可享受:

  免费进行水箱清洗和空调检查项目;

  发动机润滑系统养护免工时费,买养护剂送清洗剂。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是首批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之一,公司隶属于拥有56年历史的全国五百强汽车工贸企业——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前身为雷克萨斯北方地区的唯一特许服务站与丰田公司有30年的合作经验。“无真材,难博八方信赖;有爱心,方呈百年祥瑞。”是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的家训。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正是依托着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五十余年来的汽车服务经验并始终以"矢志不渝,追求完美"为核心理念,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客户提供极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每时每刻为客户创造激情难忘体验,为努力成为雷克萨斯汽车的守护神而努力,更好的服务我们的汽车生活。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期待您的光临!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61号(24-1号出口)

  电话:(010) 87582119(销售) 87582110(服务)

  网址:www.brlexus.com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I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