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IS300最高优惠4.9万 最低售价36.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11:26  网上车市



图为IS300

  在日前举行的上海国际国车展中,雷克萨斯展出了一款全新轿车-硬顶敞篷版IS,预计该款车型今年年底正式引入中国地区。而现有的IS300近日有将近5万元的优惠,最低售价不足37万,具体如下:

  据相关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有IS系列只有炫动版和运动版,店内只有少量展车,颜色主要为白色。近段时间豪华品牌的优惠幅度都比较大,与IS300相近的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也打出4万元的优惠,消费者可以有较多的选择余地。

  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设计汲取了新生代设计风格的灵感,将艺术审美与人性感触完美结合,造就出超凡脱俗的驾驶感受,堪称运动型豪华轿车的经典之作。IS300外观设计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近年来开发的全新设计理念L-finesse(L-finesse来自于“领先”Leading和 “优雅”Finesse这两个词的结合),也凸显出高档而运动的特性。引人注目的宽大车身,坚固的车体再加上长轴距,使其外观尤为强健有力。

  在内饰方面,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豪华而不失运动气息。精心设计的空气动力学系统在显著提升了驾驶性能的同时,实现了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最佳平衡,充满运动感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以及尾部设计,不仅赋予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极具美感的圆润轮廓,也确保了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整车阻力系数低至0.28。IS300轿跑车的车主的特点是既重视驾驶乐趣,又注重舒适度,同时注重节油环保,激情而内敛的风格值得每位成功商务人士期待。

  文/石朝先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I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