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未来五年将提供价格更有优势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8:23  华商网-华商报

  —专访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

  上海车展上,本报记者就中国市场、新能源车等问题,对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进行了采访。

  今年第一季度,中国车市迎来了开门红,东风日产也显现出非常强劲的市场表现,任勇对此非常欣喜,他表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车市出现了非常快速的增长,东风日产实际销售量突破了10.8万辆,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并且目前一直延续着这种态势。之所以有这样优异的表现,任勇认为主要得益于政府强有力的政策支持,以及日产先进技术导入中国市场,进一步加深客户服务的结果。任勇自信地表示,2009年东风日产的销售目标是38.8万辆,同比增长10%,对于这一年初制定的目标,东风日产很有信心。他分析说,在中央政府颁布的购置税减半、汽车下乡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鼓励下,中国车市走出了去年环比下降的态势,一季度的汽车市场正在逐步回暖,虽然不奢望仍有两位数的跨越式增长,但5%左右的增长幅度仍然是非常乐观的。

  东风日产自2007年推出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以后,这一车型一直在细分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骊威的成功,进一步坚定了东风日产推出更加“亲民化”车型的决心。他解释说,在政府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小排量车型的前景将更加看好,东风日产将更加注重于推出更环保、性价比更高的车型,未来五年内,东风日产将推出比骊威性价比更高、价格更具竞争力、更加环保的全新车型。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刘澎 文/图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