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对后市持谨慎态度 推新轩逸攻中级家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10:5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开平 上海报道

  鉴于东风日产已拥有较完整的产品序列和全球车市的不明朗状况,东风日产主张稳重,对后市也持谨慎态度。在本届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展出了首次登陆中国的电动概念车NUVU及新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领衔的多款车型。

  而其落脚点,还是在新轩逸上。新轩逸整体造型趋于年轻化,改动后的前进气格栅与新一代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颇为相似,他们加大了格栅,以致车身减少了之前的秀气气质。

  在配备上,新轩逸拥有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侧辅助安全气囊、主动式枕头、ASCD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正负离子空调等。其搭载了2.0LMR20DE与新一代XTRONIC CVT无极变速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搭配不错。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作为东风日产今年的战略车型,新轩逸将成为东风日产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新轩逸将对中级车市发起冲击,东风日产产品系列的竞争力也将加强。”

  据他介绍,此次新增的1.6升手动车型,就是针对消费者需求和今年的市场变化特意推出的。

  据悉,新轩逸的月销售目标为7000辆,而目前东风日产在产能上的供不应求,而处于销售的考虑,东风日产在其刚上市时就安排了每月7000辆的产能。

  相比于东风日产前几年迅猛推出新车的高调姿态,本届上海车展东风日产显得相对低调。

  任勇表示,东风日产对今年随后几个月的市场走势还是保持谨慎态度,在提高效率和压缩开支上,东风日产还需做更多。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