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必看车模之十大帅气男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0:21  新浪汽车

  2009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展馆内的新车吸引我们的眼球,而站在汽车旁边的模特们更是光彩照人。形象、气质、身材都让人羡慕不已,展馆内每一处模特的秀场都悉数被收进镜头之内,可谓别样的风情,别样的美。

  这其中不乏一些身材挺拔、高大帅气的男模登场。且让我们来总结一下这几天登场的男模特们,看看这些帅哥们的临场表现吧。同时不要忘记到新浪汽车车模评选页面,为喜欢的模特投上一票,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以下模特排名不分先后)

  奔驰9号模特 帅气有型 酷似汤姆克鲁斯

奔驰9号模特 更多图片

  奔驰9号模特带给我们的是一种与众不同,酷似汤姆克鲁斯的神情让人过目难忘,俊俏的面容、深邃的眼神,眉宇间还透露出一丝成熟的帅气。身着深色衬衫、亮银质地休闲西服,搭配得简洁而干练。在欣赏的同时不禁感叹原来男人可以如此之帅。

  长城6号模特 复古之风 庄重、成熟

 

长城6号模特 更多图片

  今年的上海车展中,长城汽车聘请了众多外国模特助阵。其中我们看到了这位一席深色古典衣着,表情庄重的模特。笃定的眼神传递出坚毅,嘴角边淡淡的几分微笑显出从容不迫的镇定。看来出场经验老道,胸有成竹。特别是这一身很复古的中世纪衣装,点缀的恰到好处。人靠衣装马靠鞍,此话有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