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特别策划:中国顶级车模消费白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23:11  新浪汽车

  关注新浪汽车模特访谈的网友,如果细心的话,可能已经发现,每组模特访谈的图片里,都会出现车模们答题的照片。大家或许觉得好奇,是什么题目让这些美女们时而捧腹时而凝神,现在,答案马上就要揭晓了。

感谢接受问卷调查的顶级车模们

感谢接受问卷调查的顶级车模们

  不错,这就是新浪汽车在本届上海车展推出的一个中国顶级车模“白皮书系列”特别策划,围绕车模消费、恋爱、职场三方面精心设计了调查问卷,力求全方位展现模特们的消费习惯、恋爱观念和职场生存状况。为了保证数据的真实准确,我们特意将此次调查设定为匿名调查,鼓励模特们畅所欲言。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特别策划能够让大家更了解模特这个看似神秘的群体,希望她们的消费习惯能够为广大爱美的网友提供一定的参考与指导,希望通过分析她们的恋爱观念能够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模特,而对模特职场生存状况的揭示,则是为了让大家更理解模特职业背后的艰辛与付出。

  此次调查对象是所有在上海车展期间来到新浪展台接受模特访谈的车模们,其中美女模特41名,帅哥模特4名,最终回收的有效问卷结果为45份。新浪汽车要特别鸣谢所有为我们提供数据的模特们,是你们成就了此次调查对象的豪华阵容,也是你们的坦诚成全了这次调查的顺利与真实。

  下面就请各位网友阅读《中国顶级车模消费白皮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