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顶级车模消费白皮书之护肤品品牌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23:11  新浪汽车

  高挑靓丽的模特一直就是最善于打扮自己的群体之一,而能够参与国内A级车展的车模,则更是这个群体之中的佼佼者。这样一群扮靓之王,到底都钟爱什么样的护肤彩妆产品?又喜欢买哪些品牌的衣服鞋子?她们会为自己喜欢的包包一掷千金吗?她们会不会频繁地更换手机呢?答案尽在《中国顶级车模消费白皮书》。

  1、中国顶级车模最钟爱的护肤品品牌:

中国顶级车模最钟爱的护肤品品牌

  车模们对护肤品品牌的偏爱并没有出现特别追捧某一品牌的趋向,但从总体上看,雅诗兰黛和碧欧泉还是占据了30%的份额,紧随其后的是资生堂与LA MER。

  我们都知道,雅诗兰黛是以抗衰老产品而著称的,根据车模们的钟爱程度来看,雅诗兰黛的口碑并非徒有虚名,25岁以上的MM可以考虑尝试。而碧欧泉则更适用于较为年轻的MM,碧家的产品系列丰富,大家不妨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一试。

  向来以昂贵闻名的LA MER在此次调查中竟然与资生堂同列探花之位,足见车模们为了一张俏丽面容不惜重金养护,可惜LA MER的价位对于囊中羞涩的普通工薪族而言,只能是望贵兴叹了!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倩碧、兰蔻等知名品牌之外,露得清和欧舒丹也成为很多车模的大爱,露得清属于温和药妆,欧舒丹则以精油著称,对这两个品牌感兴趣的MM看来可以放心尝试了。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