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顶级车模消费白皮书之洗发沐浴品牌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23:11  新浪汽车

  4、中国顶级车模最钟爱的洗发沐浴品牌:

中国顶级车模最钟爱的洗发沐浴品牌

  在这道题里,我们列出了15个选项,最终的结果却显示,车模们的选择非常集中。除了上榜的TOP5之外,仅有的8票分散在海飞丝、伊卡璐、飘柔、清扬等品牌上,更有5个候选品牌得票数为零。为了不打击这些被剃光头的品牌,我们就不再详细列举了。

  在洗发沐浴品牌里,资生堂的表现非常抢眼,结合资生堂在护肤品品牌上的佳绩,令人不得不感叹模特们对资生堂产品的认同。在TOP5的名单里,潘婷的价位是最亲民的,我们应该授予潘婷最具性价比奖。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