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顶级车模消费白皮书之包包品牌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23:11  新浪汽车

  6、中国顶级车模最钟爱的包包品牌:

中国顶级车模最钟爱的包包品牌

  LV、GUCCI、PRADA这三个品牌,成为超过90%的模特的最爱,很多模特甚至同时选择了这三个品牌,这样的现象让我们产生了一点疑惑。从品牌文化和产品风格上来说,这三个品牌应该是有一定差异的。我们原以为模特是非常懂时尚的人群,会有自己严格而个性的审美倾向,但从这道调查题的结果来看,很多模特只是根据品牌名气来决定购买什么品牌的包包,对品牌本身的文化与设计并不关心。

  同时,我们也为此题设置了一个附加问题:“买过的最贵的包包价值多少米?”50%以上的模特给出的答案都在万元以上,最高的达到2万以上。这样的结果并不令人吃惊,但我们还是更希望模特们作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能够更深入地理解品牌文化,而不致成为潮流的被领导者。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