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必看车模之十大帅气男模(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0:21  新浪汽车

  学铁龙3号模特 身材健硕 表情刚毅

雪铁龙3号模特 更多图片

  模特的表情千变万化,摄影师捕捉的角度和时机不同就会带来千差万别的表现。镜头前这位学铁龙男模表现出十足的阳刚和冷峻,双眉紧蹙,眼神冷峻。利落的短发和微微露出的胸膛很有男人味。

  英菲尼迪2号模特 合作默契 仪表堂堂

英菲尼迪2号模特 更多图片

  模特走秀也不单单是个人表演,经常需要与同伴合作。英菲尼迪的2号男模就显示出很好的合作精神,与女模特相互衬托,深浅亮色服装既显高档同时也衬托出女模特的柔美。当然我们也不可忽视这位男模特自身固有的优秀条件,清秀的面庞、挺拔的鼻梁。同样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帅哥。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