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必看车模之十大帅气男模(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0:21  新浪汽车

  别克2号模特 卷曲的头发 典型的西洋特点

别克2号模特 更多图片

  特点就是最好的看点,别克展台上这位西洋模特的特点绝对抢眼。眉宇间露出一丝不屑和挑逗,通身浅色的西装透着一丝干净。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每一个动作和表情都很成熟老练,就像别克品牌一样,二者还真搭配得当。

  莲花2号模特 西洋味道更浓

莲花2号模特 更多图片

  或许是为了更好地突出莲花的品牌,在挑选模特方面才有我们看到的这位外国帅哥。相信他的卷发绝对是与生俱来,而金色的头发也应该不是漂染所得。晚礼服的装束很有扮相,随意的动作显示出一种贵族气质。

  模特们的表现千差万别,我们这里所列举的也仅仅是一小部分,逛车展,看新车的同时也别忘记给自己养养眼,发现喜欢的帅哥千万别不好意思,多看一眼是一眼呦,同时也记得来新浪汽车投上你宝贵的一票阿。 (文/靖边楼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