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 香车美女专题 >正文

陈奕思要做美容连锁店总BOSS 吴于安小学就动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8:41   新浪汽车 字号:

两位美女在认真地答题

两位美女在认真地答题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做模特时间是有一定的限制,大陆这边是吃青春饭的,年龄大了就要转行。你们对未来的前景有规划吗?

  吴于安:如果存够钱,我希望有机会可以开一家店。

  主持人:什么类型的?

  吴于安:目前还没有预设,但是希望以后可以拥有一家自己的店。

  主持人:自己做老板。

  吴于安:对。

  陈奕思:我大概也是这方面的想法,我有构思去开一间有别于目前现在有的,我希望是一体化的,包括美容、美发、全身,包括细到手脚指甲的店,全方面都有。

  主持人:现在总想找一家这样的店。

  陈奕思:对,我现在就是有这样的目标,当一个女人渠道一个地方能够把自己的全身一次性搞定就太完美了。

十分专注的CICI

十分专注的CICI

  主持人:可惜一直没有。

  陈奕思:对,我觉得这方面应该有很大的市场。

  主持人:这算创意,在这里暴露出来,别被别人抢先了。

  陈奕思:我应该是最先的。

  主持人:我们这次可以拿这个当做证据。不知道两位做模特的生涯当中,因为你们要保持身材,在饮食和健身方面有什么窍门?一定要控制饮食吧。

  吴于安:如果你要吃多,你就要多动。不管走路或者是去健身房,就是要多运动。如果裤腰上紧一点就要少吃一点。

  陈奕思:我还好,我是属于怎么吃也不会胖的体质。我本身也做少量的运动来保持。

  主持人:你们一般喜欢做什么类型的运动?

  陈奕思:瑜伽是首选。

  主持人:现在很流行做瑜伽。

  陈奕思:是的。

  主持人:我了解了很多你们职业方面的问题,我们做一个小小的测验,好像女孩子挺喜欢做这种测验的,不管它准不准。希望我们今天的这个问题能准一些。

  看看你们平时爱吃什么样的零食,可能都会喜欢吧,但只能忍痛割爱挑一个。A:爱吃雪糕、冰激凌; B,爱吃苹果橙橘等水果。

  吴于安:我选B。

  陈奕思:我也选B。

  主持人:就是水果。

  陈奕思:首选就是水果。

  主持人:你们两个的性格是一样吗?私下有没有交流过?两个人聊天。

  陈奕思:有。

  主持人:互相看一下准不准。

  B是能自我控制,了解生活中需要什么,具有创造性,有大发明家的潜质。准吗?

  主持人:总之都是好。

  陈奕思:还行,具有创造性。

  主持人:有开店的想法。自我控制呢?

  吴于安:还OK。

  陈奕思:某些方面。

  主持人:我们知道很多女孩子其实是很情绪化的,遇到挫折或者怎么样。

  陈奕思:所以我说是某些方面。

  说主持人:哪些方面自己偏理性一些。

  陈奕思:控制能力好一些应该是在工作方面,生活可能就比较自由、懒散。

  主持人:就会撒娇啊。

  陈奕思:可能会比较懒。

  主持人:因为金融危机的原因,尤其你们二位又分别来自台湾和香港,大陆相对受到的影响相对少一些,我们不说具体的收入是多少,工作有没有受到影响。

  吴于安:有,影响蛮大,有时厂商办一场大秀,一次找10个,现在可能就减少变成3个或2个。

  陈奕思:大致就是这个类型,一个工作量可能平时会10个小时、20个小时,现在基本上会压缩比较少的时间去完成同一个工作。

  主持人:香港人是很会理财的,你们在这种大环境下是不是会更多开动脑筋做一些理财、存款?

  吴于安:在这不景气的一年是默默耕耘的一年。

  主持人:努力工作。

  吴于安:对。

  主持人:奕思呢?

  陈奕思:爸妈教给我的就是不要乱花钱。

  主持人:因为时间的原因,我们最后再问一个问题,因为我们也在做整个车模这个行业的小调查,大家的初恋年龄是多少,简单地说,比如你第一个男朋友是什么时候交往的。还有你第一次有暗恋这种感觉,暗恋也好,或者喜欢上一个男孩子,这可能要更小一点就开始了。分别回答一下。

  吴于安:我初恋好像是在19岁。

  主持人:很晚了。

  吴于安:对。

  主持人:你第一次发现自己喜欢上男生是什么时候?

  吴于安:你是说暗恋吗?

  主持人:对。

  吴于安:可能是国小吧,喜欢高年级的学长。

  陈奕思:初恋年龄是在18岁。暗恋好像是在13岁。

  主持人:是个什么样的男生?

  陈奕思:小时候经常去亲戚家玩,亲戚家的朋友,说出来了。

  主持人:没关系,今天陈奕思、吴于安两位美女能够做客我们新浪的聊天室,很遗憾,因为时间的原因,没办法让她们告诉我们更多的小秘密,希望下次有机会,也欢迎你们能够到北京车展,再来光临我们聊天室,和网友一起分享做车模的经历还有生活中的趣事。最后跟网友说声再见。

  陈奕思:再见。

  吴于安:再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晴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