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宝典皮卡下乡不差钱 优惠价仅售7.4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09:45  新浪汽车

  近日,柴油皮卡第一品牌江铃•宝典,针对“汽车下乡”推出了7.46万“超低空”优惠价产品。此举不仅在业内掀起波澜,更引起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有价无市的炒作,还是真正的超性价比的回馈?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本市的江铃汽车专营店。

图为江铃宝典皮卡

  优惠 货真价实

  “当得知7.46万的优惠价,店里的销售电话都打爆了。”江铃汽车销售顾问小王介绍。“一些客户干脆直接到店里来询问,甚至当天就订车了,客户都说这价格绝对值。毕竟这是全国销量第一的柴油皮卡,首批国家免检的高端皮卡”

  据了解,这款“超优惠”的江铃•宝典,是江铃公司专门针对汽车下乡推的产品,在保持一贯的品质标准的同时,实用性更佳。发动机、底盘等关键部件并没因价格的调整和“缩水”。因此,7.46万价格可谓是真正的“货真价实”,不仅打乱了高端皮卡的价格底线,也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皮卡。

  江铃最早引进五十铃全套技术,所生产的纯正4JB1高性能柴油机,在中国柴油车市场上有口皆碑。江铃•宝典皮卡,搭载了进口高压共轨4JB1-TDCi发动机,并率先在全国达标欧III。无论在动力性、节油性还是耐用性上宝典都远远超出了同类产品。它创造了包括“6.44升穿越海南(230公里)”、“30万公里无大修”等一系列行业奇迹。特别是09款宝典,在秉承省油、耐用、舒适特有优势外,新增多项安全改进,标配ABS+双气囊,更是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降价 不降品质

  谁都可以打降价牌吗?

  记者不禁想起1前年发生在高端皮卡市场的价格战。2008年,高端皮卡阵营发生了惨烈的竞相降价的风波,江铃打出了“高质未必高价”的口号率先降价,某品牌为稳固市场 “迫降”追随,结果造成了该品牌“有价无市”的局面,既高喊降价,却无车可卖,不仅“忽悠”消费者,销量也一度下滑。

  另外,还有一些合资品牌皮卡,为了达到降价的目的,把进口发动机更换为国产组装机,成了名副其实的 “价格降品质降”。

  业内人士分析:“让利性的降价,以回报社会,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心。降价的背后也体现了企业的实力和自信,随着技术的进步和产能的扩大能够很好的控制成本。那些伪降价的车企,无论是在经济效益还是在消费者口碑方面是捞不到任何好处的。”

  “芯好,车才好”,这是无须质疑的。记者在采访过程中,正好碰到前来提车的宝典用户,他们告诉记者 “我们常年跑运输做生意,对车是太懂了。低价确实挺吸引人,但是还要看质量和配置,因为今后还要靠它来赚钱呢。如果价格便宜,质量很差,我们肯定不会买。这款7.46万的宝典,我觉得是物超所值了。”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