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新ALTO演绎way of lif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0: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当铃木汽车第5款全球战略车型新ATLO在巴黎车展华丽亮相的时候,就有媒体预见,这将是一款改变小车消费理念的车型。而在国内市场,对新ALTO的期待也因此应运而生。如果说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车曾作为当时国内消费者为之奋斗的梦想,那新ALTO则寄托了新兴消费者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追求。

  亮丽的外观和非凡的驾驶乐趣已经让这辆被评价为既灵巧可爱又环保低耗的时尚小车,的新Alto成为欧洲城市生活最正确的选择。而中国消费者又在期待新ALTO怎样的精彩?

  名扬传奇 经典不变

  新ALTO传承着铃木汽车研发以及设计理念的精髓,承袭着ALTO家族的经典品质。从ALTO诞生开始畅销至今,以经典品质赢得细分市场青睐是ALTO取胜的法宝。

  新ALTO的最大特点在于它的造型设计。外观时尚、运动感强且充满了青春活力,同时它还兼顾了高端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在日常驾驶生活中,新ALTO这款高性能的小型车活泼、驾驶愉悦、可以让您充分体验号称“运动型车”的铃木DNA。适合于全球任何不同背景的外观;符合中国道路状况的行驶性能,相信在中国大众日常生活的诸多方面它都足以发挥应有的作用。

  新ALTO沿袭了圆润流畅成为外形的主基调,这样的经典外形让人在过去和未来之间找到了时间的平衡。以欧风外形设计的新ALTO十分地时尚与优雅地融合了环保性、舒适性、经济性、时尚性以及行驶性能等诸多元素,给小车市场带来新的技术个性革新。

  环保品质 创造未来

  过去50年,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的铃木汽车将环保节能的理念灌输于每款产品之中,而新ALTO从设计理念到市场定位都予以了铃木在这方面的深思熟虑。

  铃木期望新ALTO成为一款集合环保、经济的绿色小车,从而引领小车未来的发展方向。这一理念,在新ALTO的欧洲市场,已经得到不同年龄关爱家庭和社会未来人士的高度认同。在设计上,铃木力求使新ALTO既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和环保人士生活方式的需求,又能够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和燃油消耗,满足环保的要求。因此,燃油经济性是新ALTO的最重要的特征,成为铃木制造的最环保、经济的汽油引擎车辆。

  新ALTO使用的全新发动机,不仅能够降低燃油消费,减少尾气排放,同时能获得高输出功率。消费者既能够从车辆的经济性、环保性中获益,又能享受强有力的加速性能。作为一款A00级车型,新ALTO追求实惠经济的初衷让铃木工程师没有赋予它高成本的技术,比如混合动力系统。而是通过时髦,运动和年轻的设计,令人愉悦的性能让人体验到铃木非凡的运动基因。

  在亮丽的外观和以经济环保为基础的非凡驾驭下,新ALTO不仅将成为当代城市生活的最佳代步工具,也将成为为我们的地球家园的未来而考虑的有责任感的人群的座驾首选。或许,精彩的大未来就将通过这部小车开启,虽然如何呈现还不能妄下预言,但是可以首肯的是,新ALTO所蕴含的全球精品小车的价值是这个精彩序幕的前奏。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