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挟主场之利上海车展首发“世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8:35  竞报

  2009上海国际车展看什么?最重要的就是看新车,尤其是全球首发车型。上海汽车挟主场之利全家族亮相,将在本次车展中全球首发两款具有里程意义的革命性车型:名爵世界车MG 6和荣威N1概念车。

  两款全球首发车

  顶级车展上的“全球首发车型”是汽车厂商展现实力和吸引眼球的利器,上海汽车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推出历来最为强大的全系列展车阵容,包括荣威和名爵两大品牌,其中最为耀眼的是全球首发的两款具有里程意义的车型:传承MG名爵品牌运动、激情DNA的MG6;以信息化、网络化作为亮点的荣威N1概念车。

  为了与这两款国际化水准的车型相得益彰,上海汽车邀请了在国际上风头最健的超级名模裴蓓担任荣威N1概念车的车模,现场还邀请到国际知名DJ助阵,为参展观众打造一场时尚+科技的视听盛宴。

  MG6献礼名爵85周年

  2009年,是MG品牌诞生85周年,即将全球首发的MG 6,以“FastBack” 设计美学的革新设计传承MG名爵品牌的DNA,继续MG名爵的激情、运动之路。

  MG6是上海汽车在W261平台上,集成全球资源开发的MG6。选择在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MG6是上南合作后MG名爵推出的第一款全新新车型,也是对MG名爵品牌85周年的献礼,是上海汽车全球研发资源和MG名爵品牌精神的完美融合,不仅充分展现了上汽对MG名爵的信心,也是MG名爵传递给给市场的一份极大的信心。

  荣威N1延续数字科技

  2009年,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稳步上升,三月更逼近5000台。即将突破“5000门槛”的荣威550与福克斯,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一起,已经成为细分市场的主流车型。

  销售数据的攀升证明荣威550的“数字化概念”和产品设计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消费者认可“数字化概念”是汽车发展的必然趋势。荣威N1概念车在设计之初,就提出升级550“全时数字轿车”的理念,给用户以更多的科技体验,尽情享受自由激情的生活方式。以“网络化、信息化”为创意点的荣威N1概念车,将延续荣威的创新理念,继续引领车市的数字科技进程。

  上海汽车的概念车与其他厂家用来吸引眼球的概念车最大不同在于其将很快的量产,上海汽车相关人士再次证实:荣威N1概念车是“离量产车最近的概念车”。 这一点从2007年上海车展荣威W2概念车的发布和其后荣威550的上市已经得到验证。以上海汽车的一贯节奏来说,可能荣威N1概念车的量产车将在2010年推出,当然,这仅是目前的一种可能。竞报记者 和玲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