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相关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8:55  新浪汽车

  关于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

  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是根据国家对外宣传的需要,以企业方式来发展我国外宣产业的综合性、外向型、多元化经营实体,系中央外宣办南方影视外宣基地,隶属上海宣传系统。

  集团公司多元化的金经营范围涉及影视艺术、科技实业、创意文化三大版块。作为企业法人联合体,集团由30余个公司和单位组建而成。其中:

  影视艺术版块 包括电影电视片拍摄制作、国际间文化交流、影音制品、演艺经纪、艺术进修、外语和艺术职业技能培训等;

  科技实业版块 包括科技项目市场化运作、对医院、诊所、健康会馆的经营和管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和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艺术品拍卖、建筑业和旅游业等;

  创意文化版块 包括承接各类广告设计制作与发布、代理国内外广告业务、文化类期刊编辑、展览业务、文化活动策划、平面设计以及文化商务等。

  关于北京爱卡国际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爱卡国际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上海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北京分公司和北京爱卡国际机构共同出资组建。在多年的品牌公关服务中,公司积累了大量的会议、展览、渠道公关、媒介传播和公关活动等一系列的品牌推广经验。尤其以汽车、电子、时尚行业为先导,积累了众多的媒体资源,以强大的政府、行业公关优势和优秀的执行力成为汽车行业赛事公关服务的领先团队。并且具有多年承办各类境内外会展、商务考察等项目的专业执行经验,现借助东上海的资源优势,正逐步地向影视公关推广、传播的业务方向迈进。

  公司目前下设有会议展览中心、品牌推广中心、营销中心三个主要板块,其中品牌推广中心下又设有公关活动部、媒介传播部和设计部三个部门。公司集聚了一批精通品牌推广、公关传播、会议展览等的行业优秀人才,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系统的一站式的专业服务。

  关于三众华纳传媒

  三众华纳传媒,是由中央外宣办、上海市委宣传部所属国有大型企业——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与三众华纳传媒合资而组成的文化传媒类企业。

  三众华纳现有职员近100人,下设广告运营中心、公关传播中心、报刊发行中心、新闻采编中心、互联网产业部、创意产业部等业务运营部门和行政、财务、人力资源、策略顾问、投资管理等行政职能部门。公司主营业务为专业领域传媒产品的市场运作,其中报刊图书、电视、互联网的汽车广告销售和汽车品牌的公关传播是目前主营业务的重要部分。公司拥有一系列极具品牌价值的传媒产品,包括《车时代周刊》杂志、《第一家居》杂志、《今日上海》杂志、《上海滩》杂志、《汽车007周报》、CN汽车网和东方卫视《爱心飞扬》节目等传媒资源。

  欢迎访问新浪网汽车频道、《汽车博览》杂志、人民网上海频道、CN汽车网和《汽车007周报》、《车时代报道》杂志、《今日上海》杂志等了解更多关于本次上海车展汽车模特大赛的相关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