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即将精彩呈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8: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倍受关注的2009上海国际车展将于2009年4月20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今天,由2009上海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的最受关注的传统文化项目——汽车模特大赛宣布正式启动。

  2009上海国际车展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展品最新、品牌最全的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汽车工业展览会之一。而本届车展唯一官方汽车模特大赛在组委会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打造下也将掀起本届车展的另一高潮。

  本届车展汽车模特大赛是由2009上海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上海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旗下的北京爱卡国际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和三众华纳传媒强强联手联合承办,上海麒润正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支持,并将携手新浪网汽车频道、《汽车博览》杂志、人民网上海频道、CN汽车网和《汽车007周报》、《车时代报道》杂志、《今日上海》杂志等业界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推广的唯一车展官方汽车模特大赛。此次大赛由经验丰富的团队强力运作,为所有参加上海国际车展的汽车模特们提供展现自我魅力的国际性广阔平台。

  现代汽车展览业和汽车模特业在中国的崛起,不应当仅仅看成是中国汽车工业水平的提升,从更深的角度上来讲,其实是中国汽车文化向着世界领先水平不断迈进的必然产物。汽车卖的不再只是单一的技术而开始向消费者传达的品牌文化,汽车模特不再展现的只是美丽外表而更多的是汽车品牌与文化的传递。汽车与模特已经成为一种不可分离的有机体。本届车展汽车模特大赛的举办正是为了评选出2009上海国际车展中最能展现出汽车设计理念和品牌文化的汽车模特,这不但是为本次车展打造了一项最具人气的文化活动,更是对中国的汽车模特行业、中国车展业和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了有力的推动。

  本届展会将汇集众多国内外顶尖汽车品牌,以及模特界的精英参加,通过车展模特评选形式,使观众与车迷网友充分拥有选择自己喜爱的车展模特的空间,进一步拉近车展中参展厂商、品牌和观众的距离,增强各方面的互动,从而提升车展的整体形象,使车展不仅成为汽车厂商充分展示自己产品及实力的舞台,而且成为汽车信息、汽车文化充分交流的场所。这次参展模特多数曾在国内外模特大赛获得奖项,代表着中国模特届的顶尖水平。同时还将有国际名模参与到本届车展中,将大大提高本次大赛的观赏性。

  本届汽车模特大赛将会继承往届车展模特大赛的传统,通过网络评选、现场投票、专家点评相结合,对所有参加200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汽车模特大赛的模特进行评选。最终将评出大奖“最佳模特”3名以及其他单项奖,获得大奖“最佳模特”的模特所属汽车厂商将获得“厂商伯乐奖”。冠亚季军将会获得500克、200克、100克银条一根。其他人气之星、上镜之星、活力之星、气质之星、服饰之星、亲和之星6个单项奖也将获得50克银条一根。模特奖品由庞博(上海)贵金属贸易有限公司提供。

  对于积极参与投票的观众来说,也会获得丰富的奖品。观众投票奖品由三众华纳传媒提供,奖品设置:上海观众将获得2009年(5月—12月)《汽车007周报》免费赠阅,外地观众将获得2009(5月—12月)《车时代报道》杂志免费赠阅。

  汽车模特业是一个新的行业,它既是一个市场,又是一种文化。相信2009上海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定会给广大的消费者和车迷爱好者奉献一道视觉盛宴,使其成为上海的又一座文化地标。

  东上海集团助力车展,打造09上海车展汽车模特大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