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500赢得2009全球最佳车型设计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0: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菲亚特500荣获2009全球最佳车型设计大奖。

  经过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59位国际汽车媒体共同评选后,共有51辆新车入围2009全球最佳车型设计大奖候选名单。最后,菲亚特500、雪铁龙的C5 Sedan/C5 Tourer以及Jaguar XF进入最后的角逐。

  最终,菲亚特500受到《汽车与设计》编辑主任Robert Cumberford、美国《汽车杂志》设计评论家兼《汽车与设计》杂志记者Akira Fujimoto、Car Styling 杂志主编Akira Fujimoto,旧金山艺术大学工业设计学院执行董事Tom Matano四位国际知名设计专家青睐,捧走了奖杯。

  菲亚特首席设计师Roberto Giolito表示:“能够获此殊荣,我们倍感荣幸。这个奖项是对菲亚特的进一步肯定。菲亚特不断创新,力求生产最具魅力的车型,将意大利的汽车制造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意大利的汽车设计始终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菲亚特500便是个领头羊,不但造型美观而且实用,这也是人们对于意大利车型所期望的品质。我们将不断改进设计,在未来的设计元素中融入菲亚特的历史、文化和产业特色。”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