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一季度在华销量超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7: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专电(记者张毅)记者14日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获悉,今年一季度,大众中国携手旗下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在中国市场(包括香港和澳门地区)销售新车 284143辆,同比增长6%,超过国内车市平均增长水平。

  大众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表示,一季度中国轿车市场的整体表现超出预期,大众的增长得益于整体市场的增长。大众提高了今年在华销售业绩的预估,并计划增加50000辆产能。

  据介绍,今年一季度,大众汽车品牌在华新车零售量为235772辆(包括3384辆进口车),同比增长6.5%。奥迪品牌新车零售量为29010辆(包括3105辆进口车),同比减少4.7%。斯柯达品牌新车零售量为19248辆,同比增长18.7%。宾利品牌新车零售量为97辆;兰博基尼品牌新车零售量为16辆。

  3月份,大众在华三大品牌——大众、奥迪和斯柯达,分别以92969辆、11848辆和7610辆新车销量,创下月度销售新高。3月份,大众在华销售新车112466辆,同比增长9%,成为本年度第一个销量超过10万辆的月份,也是历史上销量最好的月份。

  范安德指出,大众中国支持中国政府推出的振兴汽车产业发展的政策,大量提供配有1.6升以下小排量发动机的不同类别车型,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大众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将亮相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向公众展示各具特色的全方位产品及技术,包括帕萨特新领驭、新高尔夫、奥迪Q5,以及最先进和最环保的蓝驱技术系列,包括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箱技术。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