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启动09“Discover Yaris”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8:30  新浪汽车

  4月13日,广汽丰田正式启动以“Discover Yaris”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雅力士将通过多种不同的形式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借此与大众一齐挖掘与感知雅力士产品细节及文化内涵,共同探索生活之美。据广汽丰田透露,“Discover Yaris”主题活动将贯穿整个2009年。

  谈及“Discover Yaris”的原始创意,广汽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就是希望通过全年不间断地discover Yaris,将雅力士更多方面的产品力优势与大众共享,向大众传递雅力士坚持追求品质生活的态度,与消费者共同发现积极向上的高品质汽车生活主张,创造更为时尚、自由、乐观的生活方式。”

  据悉,“Discover Yaris”主题活动将通过网络互动、街头活动、用户体验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让雅力士与消费者进行亲密接触。虽然广汽丰田相关负责人没有进一步透露更多的活动细节,但也强调,雅力士作为风靡全球的精品车型,代表的不仅是超越同级的汽车性能,还是一种品味生活的积极态度。

  因此,“Discover Yaris”主题活动的开展不单纯是提供一个机会让消费者能够近距离地了解雅力士的产品性能,而且希望通过整个活动带给大家一种“发现生活”的眼光。让消费者能带着这种“发现”的眼光,一步步不断深入地感知、发现雅力士产品细节的独特优势,同时激发起对生活主动探索的期待和欲望。通过与雅力士的互动,重新探索、发现生活、城市的魅力。

  从1999年正式投放欧洲市场,到去年在中国上市,2009年是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的雅力士上市的第十个年头。自去年在中国上市以来,雅力士即凭借时尚亮丽又不失动感的外观设计、澎湃强劲的动力、灵活精准的操控和超越同级车的安全标准赢得了专业人士及社会大众的认可。为了让中国消费者能够更清晰地了解这款国际精品小车的产品性能和品牌内涵,广汽丰田在去年通过“Y-station体验站”、“雅力士全国节油大赛”等体验活动,让消费者能够亲身感受雅力士不容小看的内室空间、媲美中级车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在2009年,广汽丰田又推出了“Discover Yaris”主题活动,无疑,这一场独具特色的雅力士“发现”之旅,不仅让参与者能在触手可及之处更深刻地感受到雅力士的产品魅力,更可畅享雅力士所倡导的“时尚、自由、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