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汉兰达新增2.7升 两大排量10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8:08  金羊网-新快报
国产汉兰达新增2.7升两大排量10款车型

国产汉兰达

  新快报讯 4月12日,广汽丰田宣布,之前进口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5月国产。国产后汉兰达将由3.5升和2.7升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组成强大阵容,角逐豪华车市场。相比之前,国产汉兰达最大的亮点即是新增加了2.7升排量。

  据悉,此次导入的汉兰达,共有3.5升和2.7升两个排量10款车型。其中,3.5升排量的发动机被装配于全时四驱的车型上,搭配五速变速箱;2.7升排量发动机被装配于前置两驱的车型上,配备新型六速变速箱。

  来自丰田总部的汉兰达首席工程师权藤宪治介绍说,汉兰达2.7升搭载的是丰田2008年推出的最新一代四缸发动机,在新设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和谐匹配下,不仅达成了低速到高速的低油耗,而且还实现了高加速性能。2.7升发动机在4100转时能输出高达252牛顿·米的最大扭矩,5800转时发动机的峰值功率达到140千瓦。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认为,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高速成长的家庭轿车需求把中国车市带入了一个蓬勃的“家轿时代”。如今,一个车型多元化、市场多样化的“轿车后时代”已经到来。当前车市在始于轿车的汽车“升级”、“换购”之路上,可以预见的是,汉兰达将加速方兴未艾的“轿车后时代”演进,成为豪华车市的主力竞争者。

  据悉,汉兰达是一款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2001-2008年汉兰达在北美市场累计销量达到近102万辆,最高年销量超过13万辆,2001-2008年底,汉兰达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15万辆。(徐晨华)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