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汉兰达国产 3.5和2.7升两个排量10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8:54  新闻晨报
图为丰田汉兰达

图为丰田汉兰达

  4月12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结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和丰田全球最先进技术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5月在广汽丰田实现国产。此次导入共有3.5升和2.7升两个排量10款车型。其中,3.5升排量的发动机被装配于全时四驱的车型上,搭配五速变速箱,分为“至尊版”、“豪华版Navi”、“豪华版”、“精英版”共四大车型;2.7升排量发动机被装配于前置两驱的车型上,配备新型六速变速箱,在以上4个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排座椅的运动版和精英版,共有六大车型。

  汉兰达2.7升搭载的是丰田2008年推出的最新一代四缸发动机的集大成之作。采用的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不仅提高了发动机的效率,内置的平衡轴还实现了极高的静谧性。丰田悉数将这些最先进的技术导入到了汉兰达上。另外,在新设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和谐匹配下,不仅达成了低速到高速的低油耗,而且还实现了高加速性能。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