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2.0L或明年下半年推出 有低配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4:23  新浪汽车

  睿翼2.0L或明年下半年推出 有低配车型

  主持人:2.0L款什么时候出来?

  于洪江:2.0L需要看我们的产能,就是当我这个产能足以满足2.5L需求之后我才会再出2.0,如果2.5这个市场需求都满足不了的话我再出2.0也没意义了。

  主持人:如果是出2.0的话,这个价格,这个定价的原则,或者说这个理念会不会跟现在一样也是一个高配低价的原则?

  于洪江:坦率说2.0原设计中是有低配车型的,2.5没有低配车型,但是价格还没有最后确定。

  主持人:按照我的理解应该是2.0应该更便宜。

  于洪江:对,因为2.5最能够代表马自达睿翼它这个品牌精髓的。

  主持人:您说的跟雅阁、凯瑞瑞比,您是拿睿翼一款车比,还是睿翼以前的老马自达六比?

  于洪江:我并不想把马自达六加上去,实际上我真正期望的是睿翼这个产品能够在市场上达到前三甲的地位。

  主持人:刚才说2.0的什么时候推出是看市场情况,您的市场情况是指什么?就是对2.0有需求吗?

  于洪江:是我的产能对应市场需求的能力,就是我有足够产能的时候才会投2.0。实际上马自达和奔腾之间的产能是不能互换的,只能是马自达六和睿翼之间的产能互换,所以奔腾推什么新车型对我们的产量是没有影响的,但是我们会在睿翼上市之后让马自达六给睿翼让一部分产能,可能说睿翼上来之后我一下就把马自达六的产量直接一个月减掉两千台左右,让给睿翼,但是因为我毕竟两代并行销售,两个车型并行销售是我们的一个总策略,我不可能把马自达六的产能降的太低。

  主持人:您也说要建新工程来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您不可能放着市场不要。

  于洪江:是这样,但是现在建新工厂,你是后起的,你肯定得把先进的东西用上,建一个先进的工厂周期没那么快,起码今年新工厂是一点帮不上忙的,估计要是新工厂的产能给我用上也是明年下半年的事。所以今年之内我的产能是缓解不了的。

  主持人:岂不是说明年下半年睿翼2.0版才能出来?

  于洪江:也不排除,但是我们争取吧,因为现在在我的技术水平通过这次睿翼的生产准备,实际上提高了很多,到8月份的时候生产线上65秒就能下来车,我希望利用现有的有限资源能否把产能再进一步拉升。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