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艺术 大智慧 时尚之都体验smart fortwo(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1:01  新浪汽车

  为了驾驶更安全牺牲一点舒适

  smart采用了电子助力转向,方向盘低速时十分轻盈,便于停车、挪车,在很小的范围内摆弄smart也不用费力。一旦速度提高,转向的力度会变得十分沉稳,而且这一轻一重的转变十分明显。

城市

良好的车身刚性和硬朗的悬挂调校,让smart很有运动轿车的感觉 试车实拍图

  良好的车身刚性和硬朗的悬挂调校,让smart很有运动轿车的感觉。前175、后195的轮胎配备,又融合了跑车的特点,提升了抓地力,虽然这样的处理不是为了追求速度和切入弯道的乐趣,但对于轮距短、重心相对较高的smart来说,确确实实起到增强安全系数的作用。

制动踏板

需要一段时间适应踩下踏板的力度 试车实拍图

  驾驶smart唯一不太舒服的是制动踏板的设计,整个制动的行程几乎是向前直线推动,而不是我们普通的向斜下运动,因此需要一段时间适应踩下踏板的力度。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