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艺术 大智慧 时尚之都体验smart fortwo(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1:01  新浪汽车

  内藏乾坤 化繁为简

打开车门会发现其实smart的乘坐空间相当充裕 试车实拍图

  为了在有限的车身内创造更大的乘坐空间,smart的四个车轮都尽可能向车身的四个角落延伸,2695mm的车身长度却有着1867mm的轴距。打开车门会发现其实smart的乘坐空间相当充裕,座椅前后移动的幅度很大,加之车身1542mm的高度,即使身高1.8米左右的乘客也不会有压抑的感觉。从外边看似小小的车身,却是内藏乾坤。

储物

它已经把可以利用的空间都进行了充分的规划 试车实拍图

  别以为smart除了容纳两名乘客就再也装不下其他的物品,它已经把可以利用的空间都进行了充分的规划,每一处设计都透着与人方便的理念。方向盘左右两侧都有进深很大的储物阁,手机、小挎包都能轻松放入。座椅后还有网状的储物袋,甚至行李箱盖还内藏了一个深槽,空间利用最大化在smart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仪表盘

主仪表盘 试车实拍图

  由于车身本来就已经很小,内部的空间利用更是寸土寸金,功能和造型的兼顾就显得更为重要,能够既体现美观个性的同时,又不能让功能大打折扣,是smart的高明之处。安装全部的舒适功能显然是不现实的,于是在经过化繁为简的过程中,smart保留了最基本的配置,所以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设计相当紧凑。主仪表盘包括时速表和行车电脑的液晶屏,两侧探出的部分则集中了各种提示灯。

  高配车型比标准车型在中控台之上增加了一对仪表,分别是转速表和时钟。其中转速表对驾驶,特别是手动换挡模式还是有很大帮助作用。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