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艺术 大智慧 时尚之都体验smart fortwo(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1:01  新浪汽车

  城市表情请微笑

smart拥有一张讨人喜欢的笑脸

smart拥有一张讨人喜欢的笑脸 试车实拍图

  smart拥有一张讨人喜欢的笑脸,眉眼之间的可爱散发着独特的吸引力,你可以对豪华车的气度没有感觉,对性能车的凶悍敬而远之,但却不太可能抵挡来自smart的魅力。来自斯沃琪对时尚、个性的敏锐把握成就了smart的对一无二。为什么在上海的街巷之中穿行能够引来众多路人的侧目,这种关注往往只会出现在那些造型夸张,身价不菲的超级跑车身上。我不得不承认,smart那小巧身段与亲和的表情是它吸引眼球的独门绝技。

  车门几乎占据了车身侧面的大部分面积,包围车门的环形的装饰条实际上也是smart安全的车体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美观与安全相得益彰。

    对于这样一款个性的小车来说,鲜亮的颜色当然是不可或缺的,奔驰在这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充分的个性化选择。smart的外部面板都可以进行更换,并且有20多种颜色选择,而且完成一次“换肤”只需要2个小时。

时尚

除了成为街头的时尚符号,smart在拥挤的上海街头不会有停车的烦恼 试车实拍图

  上海的时尚与摩登在国内无一能出其右,而同样充满时尚气息和灵动的smart与上海的窄巷,洋楼,弄堂,还有那些林立的高楼大厦形成了一道鲜活的风景。如果此时你又选择了一部敞篷版,徜徉在十里洋场之中,更是惹人艳羡。除了成为街头的时尚符号,smart在拥挤的上海街头不会有停车的烦恼,因为他确实太小了,每当驾驶这样一部小车,请露出自信和轻松的微笑,就像smart的一样。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