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1期:江淮同悦PK长安悦翔(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9:41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21期:江淮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PK长安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上半期节目实录。

  小志:各位听众大家好,欢迎光临全新一期的车型之间,我是小志,我们的节目仍然是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联袂打造的,那么马上来欢迎一下我们来自新浪汽车的美女主播静怡。

  静怡:大家好,同样也要来欢迎来自新浪汽车的试车编辑,卿钦同学,俗名叫QQ,因为我发现叫他的名字“卿钦”出现在实录上的时候,被写成“亲亲”就很怪异。

  QQ:大家好,我叫QQ,不要叫我“亲亲”,谢谢。

  小志:对,这大老爷们叫“亲亲”实在是……好吧,另外我们这边是我们车语传媒的专业试车手,我们来欢迎虫子。

  虫子: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主持人好。

  小志:其实今天PK的两款车都是咱们自主品牌的车。

  静怡:而且都是悦字辈的,其实最近叫悦的车特别多。同样是自主品牌,同样是悦字辈,今天说的两款车江淮同悦还有长安悦翔。

  小志:那么今天小志跟虫子代表的就是江淮同悦,这款车其实在我们的车型之间节目当中曾经亮相过。那次的PK我忘了它是胜出没有,印象中好像成绩还不错。而悦翔其实比较新的一款车。

  静怡:刚刚上市不久,其实严格来说我们上次PK的车型,应该没有今天这两款车竞争的这么明显和激烈,因为…

  QQ:悦翔上周才上市。

  静怡:对,刚刚上市,而且应该说它的最直接竞争对手真的就是它这个悦字辈的兄弟同悦,所以今天这个PK应该会非常激烈。

  小志:所以说今天我们做这期节目非常具有指导意义,悦翔刚上市很多人会觉得到底它跟自己同档次的车来比的话,会有什么样的优势和劣势,所以说今天我们的PK马上开始,依然按照我们节目的设置,还是要从外观开始来进行,其实好像根据两位嘉宾的反应来看,两款车的外观已经有很多可以说的地方了。

  静怡:而且他们都带来小海报,来,谁先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