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1期:江淮同悦PK长安悦翔(上)(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9:41  新浪汽车

  同悦配置PK悦翔配置:4.5颗星 VS 5 颗星

  QQ:悦翔是厂商给它配置三款,舒适型5万5千9,豪华型5万8千9,和尊贵型6万9百,还有一款基本型比它们更便宜,我这儿一个具体的参数。

  静怡:5万3千9的一个基本型,就什么都没有的。

  虫子:但是在4S店店头的宣传彩页上根本就没有这款车。

  QQ:一般这个车是属于…

  虫子:又属于有价无车。刚上市第二天去说这车已经卖完了。

  静怡:我说呢,因为我当时我看这个低配5.39万,连ABS、安全气囊什么都没有。

  虫子:有轮子吗?

  静怡:就是能跑。其他都没有,我就觉得挺慎的慌。就说是两款对三款的对比,首先我们前提先承认目前的选择性上同悦1.3应该说是很有优势的,而且如果你就考虑价格不考虑动力的话,你可能对比一下你直接买1.3,如果真的可以买1.3是不是这两个车它都不用对比了对吧。

  虫子:我觉得同悦可能买1.3的还是比较多,因为1.5的动力好不会太多,但1.3特别便宜,价格特别便宜,但如果今天说的都是1.5的,1.5我觉得配置上,反而悦翔好象有一个行车电脑。

  QQ:悦翔从我这儿的资料,如果是都拿5万9左右那两款车来比的话,悦翔的配置比同悦高很多。

  虫子:对,我记得悦翔有行车电脑。

  QQ:它有双气囊。

  虫子:多功能方向盘。

  QQ:MP3接口,这些配置地在小型车里面是比较少见的。

  虫子:确实比较多,但是悦翔音箱几个喇叭,好像厂家根本就没有说,我记得。

  QQ:没有。

  虫子:因为配置单不是特别地详细。两位主持人在做什么?

  静怡:我们也在对比配单。我觉得首先就是,因为同悦1.5的数据就是5.98万,那就是说如果我想买1.5升的来说,悦翔还有个5.59万舒适型的,1.5个可选。

  QQ:它有个5.89万的豪华型跟它价格差不多。

  静怡:也就是说如果我拿这个5.89万豪华型对比同悦的1.5亿舒适型5.98万配置还要多。

  QQ:对,价格是差不多的,但配置要高很多。

  静怡:所以…

  QQ:但是少一个配置倒车雷达,其他的配置比较多。

  静怡:少一个倒车雷达,也就说我花5万9如果买同悦有倒车雷达,我买悦翔有些其他的小玩意,但是没有倒车雷达。

  QQ:对。

  静怡:然后看豪华型,同悦的1.5豪华型是6.28万,然后悦翔是6.09万,从价格上好像确实是同悦贵一些。然后如果说拿同样的钱我买东西悦翔还多点,是这意思。我觉得这可以打分了。

  QQ:有一个方面嘛,因为刚才虫子说了嘛,同悦上的比较早,我们会根据同悦的价格我们来定价,这是一种策略。

  虫子:所以后来者居上,我也没有办法,真要打星的话同悦的价格。

  QQ:从官方价格和配置来看同悦是没有它的优势。

  虫子:我只能给四星,悦翔的话就相对来说我只能给五星,因为同悦上市比较早,这样人追着屁股打了一下,也没办法。

  静怡:但是我觉得QQ这边你也要考虑一下人家现在有1.3可选。

  QQ:是,所以从配置来看的话,如果把排量加进去的话,选择面,如果是1.3升它有这么多配置,它仍然比我便宜,我觉得不是处于礼貌。

  静怡:对于消费者来说他确实有可能会给同悦加分。

  QQ:而且同悦这个厂商,现在它也不可能去调价,从4S店来看的话,价格的下降应该是是悦翔价格差不多的。

  静怡:所以你给出的星星是?

  QQ:平分。

  静怡:比如四对四。

  小志:配置方面是悦翔高出了半颗,总体三个环节下来之后,现在悦翔高出了一颗半小星星。

  静怡:好,其他的,剩下的环节我们留到下期节目再见分晓了。

  小志:好,下期再见。

 

   点击查看同悦PK悦翔节目实录(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