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既不张扬又不失时尚 标致307CC捕获了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8:54  新浪汽车
既不张扬又不失时尚标致307CC捕获了谁?

既不张扬又不失时尚 标致307CC捕获了谁?

  新浪汽车讯 跑车是大多数爱车族的梦想,而真正要成为跑车的车主是需要有足够勇气的。试想一下,当一辆标致307CC硬顶敞篷跑车从你身边飞驰而过,留恋车身背影的同时是否也在猜想它的主人会是何等人选?是艳丽妖娆的摩登女郎?还是帅气迷人的优雅绅士?总之无论是何人物都一定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而支撑车主建立信心的就是标致307CC独有的魅力。

  标致307CC是我的梦想之车

  车主:张晓维

  性别:女

  职业:动漫设计师

  爱好:听歌、画画、出游

  车型:标致307CC(红色)

  无袖T恤、黑色短裤、夹克式皮衣、黑色打底裤和黑色帆布鞋。光从服饰的搭配来看就已经足够挑逗我们时尚的神经。28岁的张晓维凭借着对梦想和事业的执着追求,终于在今年收获了自己的第一辆车——标致307CC。

  “我平时喜欢听着歌画画,画所有我喜欢的东西:卡通片里的帅哥美女,飘着香气的心形咖啡,晶莹的香水瓶,还有我的梦想之车——标致307CC。

  之所以选它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的外形,尤其是敞篷之后的轮廓实在让我着迷,干净的前脸圆润却不臃肿,大灯炯炯有神流露出自信和性感的诱惑。宽大的前风挡带来很好的视线,而且不像其它敞篷车显得那么突兀。侧面的车身线条明朗直接,是我喜欢的风格,简单几笔就勾勒出动感优雅的美。尾部的立狮、标致和307CC的银色金属标识在红色车身的映衬下显得非常有质感。下部的椭圆形排气筒充满动力十足的感觉。

  看到真车后恍惚像进入了通往浪漫之都的隧道,车内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工上乘,传递出浪漫的感受。皮质的座椅反射出磨砂般的光泽,触感温柔细腻,一定是上等皮料经过精心处理后的结果。镀铬的变速箱球头和防滑踏板加上红白相间的仪表盘,使我有种立刻开它去兜风的冲动。透过风挡看到远处的蓝天,心也仿佛飘的远了,悠悠然的一股浪漫。说不清究竟为何会让我有如此浪漫的感觉,但却真的有一种触碰到浪漫真谛的感动。”

  标致307CC是我的玩伴

  车主:刘亚洲

  性别:男

  职业:市场总监

  爱好:品茶、摄影、看书

  车型:标致307CC(银色)

  健硕的身材,和善的相貌,得体的衣着、风趣的谈吐。36岁的刘亚洲经过近10年的奋斗已经成为一家中等规模公司的市场部总监,忙碌了将近10年终于可以开始享受一下生活,于是他购入了自己的第二辆车,银色的标致307CC。

  “周末我经常会一个人边兜风边拍片,但很少去郊外,我比较喜欢拍城市,感觉在城市里能拍出好片子是一种挑战。风景好的地方不适合我,因为外界条件太好就会放松对自己摄影技术的要求,所以我喜欢拍一些很普通的建筑物、很普通的街道,也能拍出好片子,而且非常耐人寻味。

  我对座驾的要求很高,所以经过综合考量之后买了307CC,它既符合我挑剔的审美又能满足我对跑车性能的需求。驾驶席内的空间是我非常满意的部分,以我182的身高坐进去都还游刃有余,很多跑车都满足不了。动感的内部装饰真正诱惑了我,下意识的拧动钥匙,发动机经由方向盘传来的微微颤动使我身体里的每一根神经都兴奋起来。刚接触到座椅时还没太注意它的独到,真正驾驶时它给予的有力支撑使我更加确定307CC的纯正法式跑车血统。

  25秒的变身按钮更是让人惊喜,因为在上班时间作为一位中高级管理者还是需要一辆可以出席商务场合的车,而307CC硬顶时的状态就刚好符合。我的车是银色的,硬顶时的流线也非常好看,富有攻击性的车头和柔滑的车身线条被硬顶拉起后把敞篷时“拉风”的感觉中和的恰到好处,既不张扬又不失时尚。而敞篷后它就成了我的私人咖啡厅,把车泊在路边打开硬顶,在温暖的阳光下捧起一本钟爱的小说,追忆我的似水年华。而敞篷后开阔的视野为拍摄提供了非常好的视角,我有时会邀好友帮我当司机,而自己就坐在后座捕捉城市中的惊喜。

  说到这你是否也在向往如他们一般的生活?整日被惬意和自信包裹着。是继续在车流中猜测的注视他们还是成为标致307CC车主的一员呢?在标致307CC的价格调整后,爱车族的跑车梦想已经变得触手可及,如今正是成就梦想的好机会,准车主们切勿错过时机。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