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爱丽丝”“墨客”限量版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8:56  云南信息报

雨燕粉红版“爱丽丝”

  记者从昆明万铃汽车公司获悉,长安铃木近日正式推出雨燕“爱丽丝”、“墨客”两款限量版新车,虽这两款新车还未到店,但该公司已接受新车预订。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雨燕“爱丽丝”采用粉桃红的车身,内饰也同样采用粉红色调,CD机面板、脚灯、换挡手柄等也被赋予了粉红的可爱外观。另一款雨燕“墨客”酷黑色限量版车型则采用银砂黑的车身色彩,同时将采用红黑相间的皮革座椅,增加了运动风格红色车门扶手和拉丝银披覆内饰条。另外,两款车C柱都贴有限定款专用标志“Limited”。

  又讯:在日前揭晓的“2008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活动设置的华鼎奖·车型评选”中,长安铃木旗下雨燕凭借突出性价比优势荣膺“中国小型轿车满意度调查第一名”。同时,在“第四届华鼎奖汽车年度人物”的评选中,长安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黄忠强与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一汽丰田副总经理王法长,广汽丰田副总经理冯兴亚等汽车界精英共同获得“中国汽车年度风云人物大奖”殊荣。

  本报记者 刘永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