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格纳辞职拯救不了美国三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7:52  中国青年报

  美国人都有着非常浓厚的个人英雄主义情结,因而美国也是个盛产英雄的国家,从好莱坞大片到新任总统奥巴马,无不充斥着一个英雄就能拯救一个国家甚至全人类的美好愿景。瓦格纳没能在金融危机全面爆发后,拯救美国汽车工业于水火,于是,他注定成为“牺牲品”。

  逼迫瓦格纳辞职,美国政府是想表明一种态度,那就是接受援助的前提是“三大”彻底洗心革面,将过去划上一个句号,但这显然是不现实的。美国汽车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两高”:高成本、高油耗。赶走一个瓦格纳,并不能解决这两大问题,更不能改变美国汽车上百年来形成的痼疾。

  本报记者 黄少华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