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官员:通用还有更多的高管将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0:36  盖世汽车网

  美国汽车行动小组否决通用克莱斯勒计划

  美国奥巴马政府汽车行动小组周一(3月30日)正式否决了通用与克莱斯勒的重组计划,并警告称可能通过破产方式清除这两家公司的债务。

  “我们不幸总结得出,这两家公司提交的重组计划都不能证明其生存能力,因此也不能向其提供更多的担保贷款,”白宫一位匿名高级官员说道。他还表示在未来数月内通用汽车的大部分高管都将“换人”。近来,瓦格纳以及通用董事会成员因重组动作缓慢而受到被美国政府及民众的谴责。

  目前,通用汽车已经证实韩德盛接替瓦格纳出任通用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并在未来60天内提交一份“更加积极的重组计划”。

  另外,美国政府表示如果克莱斯勒能在30天内完成与克莱斯勒的合作并降低结构成本,将获得美国政府60亿美元的贷款。之前克莱斯勒已经获得美国政府40亿美元的贷款。

  作者:Shingo Woo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